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信息速递News

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第三届数学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为构建广大数学教育工作者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我省数学教育研究水平,更好地推动江苏数学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5月21日至23日,江苏省第三届数学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数学学会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扬州中学、中学数学教与学杂志社承办,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江苏省数学学会、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和代表、省内著名数学教育研究专家、省内各高等院校与地方教育局教研室数学教育研究人员、数学教育方向研究生以及省内中小学数学名师等200余人参与会议。江苏省数学学会理事长程崇庆、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宋永忠、我校党委书记姚冠新、东北师范大学前校长史宁中等出席会议开幕式。江苏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李刚教授主持开幕式。

姚冠新代表学校对研讨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姚冠新介绍了学校以及数学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指出数学教育是学生培养数学兴趣、养成数学思维方式的关键。

程崇庆理事长表示,数学教育如何兼顾家长和学校不同的需求是当下的一个教育难题,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研讨得出一些可实施性的解决方法,进一步为我国数学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