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信息速递News

首页 / 信息速递 / 图片新闻 / 正文

焦新安校长调研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焦新安校长调研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8月10日下午,焦新安校长来我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焦新安听取了学院对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的中期汇报和现状分析,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怎么引”、“引什么样的人”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焦新安指出,要紧密联系“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谋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把人才理念融入到规划的每一个方面。学院要明确发展定位,打造学科特色和优势,排好兵布好阵,在引进学科需要的人才上下功夫,把数学学科做大做强。

焦新安强调,要统一认识,让“人才强院”的思想和理念深入人心。人才引进的规划和计划要到位,政策和举措要鲜明、有力度,坚持外引和内培相结合,切实提升人才质量。

焦新安要求,学院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要加大力度,力争尽快取得突破;要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人才管理机制,实施动态考核、分类考核,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优势和作用;要制定同行认可、学院老师认同的人才成果评价体系,精准引才,发挥好基础学科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校办、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