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信息速递News

首页 / 信息速递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学院一楼大厅集中观看颁授仪式的线上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七一勋章”,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习总书记指出,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习总书记号召,要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通过观看颁授仪式,学院广大师生倍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的历史使命感,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时代紧迫感,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