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党建工作Party Construction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 正文

坚守精神信念,担当时代责任

为落实预备党员教育培养工作,1024日下午,我院邀请扬州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陈立永老师担任主讲人,举办题为“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的高级党校线上培训会议。

陈立永老师以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为例,阐述在个体身上,党的理想与信念终将凝练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陈老师强调,理想与信念是青年人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

针对当代青年党员的现状,陈老师指出,部分青年党员对共产主义理解仍不到位,内涵把握不够准确。党员应从历史教训中吸收经验,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积极面对现实考验。

最后,陈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青年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发挥模范作用,在网络上传播正能量。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新一代党员们定会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坚定的信念定将照亮人生之路,闪光的汗水必然成就栋梁之材!

 


通讯员:毛杨洋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