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党建工作Party Construction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秋高级党校(预备党员)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加强对党的认识,10月16日,中共扬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数学科学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高级(预备党员)举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诚教授开展讲座15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诚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几点解读》专题辅导。她结合高校实际从习近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高校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社会思潮多样化、勇担传导主流意识形态重任,主动引领多样化社会思潮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她鼓励预备党员们要积极学习党的思想,从思想上锻炼提升,为接下来的党的知识深入学习“热身”。

通讯员:尹雨萱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