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1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赵紫晶

赵紫晶,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现担任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获2021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曾获校长奖学金一等奖、扬州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社团先进个人”等荣誉。

作为学生,赵紫晶勤于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次参加竞赛,收获扬州大学第六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2018-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B类江苏省二等奖、2019-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B类江苏省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省三等奖、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等奖项。作为学生干部,赵紫晶恪尽职守,做好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桥梁,及时传达任务,按时递交成果。

对于学弟学妹,赵紫晶表示:机会稍纵即逝,出路只有一条,就是拼尽全力去闯。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