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二)——陆佳兴

陆佳兴,男,汉族,中共党员。曾担任数学1704班班长、院高等数学研究协会副会长。曾获朱敬文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奖)、省三好学生、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A类江苏赛区三等奖、扬州大学第二届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扬州大学第六届创青春大赛铜奖、“纪念新中国 成立70周年”征文大赛优秀奖,参与科创项目《函数矩阵代数的谱理论研究》,现已成功保研华东师范大学。

从步入扬州大学的那天起,陆佳兴就在为未来不断努力在学习上锲而不舍、永不言败,为将来积聚自己的力量。与“数”同行,和知心为伴,他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有行动,就会有收获”!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