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中心简介

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中心是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学生自主管理的,有组织性有纪律性的学生组织。新闻中心以着眼于社会焦点、校园热点与学生生活为宗旨,为全体师生提供贴近师生心声、引领校园风潮、回应时事热点、解答问题疑惑并且兼具影响力与趣味性的原创性宣传内容。让大家及时了解校园动态,关注校园生活,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新闻中心下设办公室、记者部、摄影部、策划部、新媒体运营中心四个部门。其中新媒体运营中心下辖三个子部门:技术部、网编部、文案部。

办公室:分管新闻中心财务;负责重大事项的通告,并及时传达至团委、各学生组织、个班级;申报管理,负责新闻素材的统计、申报;负责新闻中心重大活动和内部联谊的展开。

记者部:主要职能是为学院各个部门服务,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和采写任务;负责接收并审阅处理各班级以及学生组织的活动稿件;发掘学院新鲜事和新闻点,做好新闻素材外宣平台的投稿,提高我院知名度和影响力。

摄影部:负责做好新闻报道的摄影工作,配合记者部采写新闻;配合学院各个部门活动摄影,并为新媒体运营中心制作电子材料,积累照片素材。

策划部:关注微博、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媒体的热搜,留意与大学生相关的时事热点,策划与数学、数科院、学生日常生活相关的活动,为其他部门撰写新闻稿提供创意点。

新媒体运营中心技术部:承担各项策划活动中的海报制作任务;负责视频制作和图片精修;负责无人机的拍摄及后期维护升级。

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编部:以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运营为首要任务,发布学院最新活动动态;负责日常微信、微博的文案编辑、排版、推送工作。

新媒体运营中心文案部:定期提交精品文案制作和活动策划。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