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知名校友冯玉琳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1611日,原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所长、我校原师范学院数学系64届校友冯玉琳教授与同窗好友、我校原常务副校长方洪锦教授一同回校参观交流。院党委书记郭丽、院长凌智、党委副书记朱鑫铨、副院长黄勇以及学生代表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校园。

在学院师生的陪同下,冯玉琳和方洪锦缓步参观校园,在宿舍区、理科楼、食堂等处回忆学生时代,追溯往昔生活,感叹学校的发展巨变。在当年的教室前,两位校友与我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并向她们致以祝福。

回到数学科学学院,两位校友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介绍,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冯玉琳教授强调,搞好教育才能兴邦,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即兴挥毫,为学院题字“教育兴邦、数学强基”,既表达了对数学教育的热爱,也提出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期许。

两位老校友、老党员此次回校交流恰逢我党百年华诞之庆,又逢百廿校庆将至之时。参与交流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是一堂难得的院史、校史、党史现场学习教育,让我们对“十四五”更高质量发展更加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