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系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5月24日下午,我院于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大礼堂参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宣讲活动。活动对相关案例进行分析,就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如何防范诈骗手段、被骗后如何快速补救进行授课,引导同学们常备防范之心,遇到类似诈骗情况及时报警。

安全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前往“反诈”VR体验馆,将理论付诸实践,通过亲身体验深入了解网络诈骗。工作人员及时对同学体验过程中的错误行为进行正确指导,增强同学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我院通过防诈骗安全宣讲及互动体验形式,牢固树立同学防诈反诈观念,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建设,希望同学们在网络中常备警惕之心,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