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中学教师职业认知讲座暨研究生示范讲课活动

5月21日,我院于瘦西湖校区8号楼S305开展中学教师职业认知讲座暨研究生示范讲课活动。我院硕士生导师、副教授陈算荣老师主持,邀请上海市教研员杨家政老师、19级专硕研究生刘雅茁同学为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开展中学教师职业认知讲座及模拟示范课。

杨家政老师从教师的意义与职责和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等方面引导学生认识教师职业所需承担的社会责任,明晰教师的就业发展方向。

专硕数研19级刘雅茁同学进行题为“向量减法”的“无生”模拟讲课。向大家展示了课堂互动技巧,深化同学们对于教师教学技能的认知。

活动最后,杨家政老师对刘雅茁同学的授课技能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提升职业技能,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教师,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