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年级大会

为帮助我院2018级同学了解考研、就业形势,尽快确立未来发展方向,4月11日,我院举行2018级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朱鑫铨老师、副院长黄强联老师、副院长张来老师、2018级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就近几年考研形势,张来院长分享了16、17级优秀学生的学习事迹,希望我院学子可以从中汲取经验,在学习中提升思想高度,锻炼自身能力。在就业方面,张院长提醒我院学子要及时留意就业信息,关注就业市场,把握就业机会。

黄强联院长从社会对学历的高要求、政府出台的研究生优惠政策等方面分享了他对考研的看法,强调了大学生考研的必要性。同时,黄院长提醒我院考研学子积极准备,注重时间规划,做到自觉自控,关注自身薄弱学科,在平日学习中查漏补缺。就业方面,黄院长希望我院学子立足兴趣爱好,选择真正乐在其中”的工作,脚踏实地,为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我院学子定能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并为之不停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电话:0514-87975509
邮编:22500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版权: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